中職》Lamigo情歌無極限 周六夜再聽李聖傑

情歌王子李聖傑。

Lamigo桃猿隊將在6月1日(五)至3日(日)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將號召全猿主場傳唱傳奇,「歡樂傳奇」、「情歌傳奇」、「搖滾傳奇」三大經典之夜一一登場,超過12組表演單位彈彈重磅!小男孩樂團、山的孩子樂團、林子麟、Empty Orio、原子邦妮、吳蓓雅PiA、拾音[’Pickʌp]、北七樂團、張智成(Z-Chen)、任賢齊、TANK呂建中都將參戰,今宣布「情歌王」李聖傑參戰,他與TANK、張智成將是「情歌傳奇」賽後主秀,週六「情歌傳奇」夜完全無極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從1997年出道至今,李聖傑在台灣可以說是最會唱情歌的男人,擁有相當多的人氣情歌,是華語樂壇的「情歌聖手」、「情歌王」。《手放開》、《痴心絶對》、《你那麼愛他》等情歌一首接一首,人氣以及傳唱度在兩岸三地達到頂盛,成為不朽的情歌經典!

Lamigo桃猿隊的年度音樂大會為球迷朋友邀請李聖傑出席盛會,網球選手出身的李聖傑非常的興奮,在台灣的棒球場能夠聽到李聖傑極具魅力的歌聲,絕對是本屆動紫大盛音樂祭的美好情歌體驗!

就在6月2日(六)「情歌傳奇」夜,李聖傑將在賽後現身全猿主場,宇宙級的情歌《手放開》將在動紫宇宙當中帶著全猿主場進入情歌傳奇夜的時光隧道,情歌無極限,惟有李聖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