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神祕四喜核蛋空襲 悍將GACHA驚喜一夏

富邦悍將【GACHA 核蛋空襲】主題日。

「GACHA」地一轉,小小的扭蛋掉落,大大的驚喜降臨。富邦悍將6月2-3日舉辦GACHA 核蛋空襲主題日,將提供「悍將神秘四喜蛋」給進場的家人們,包括夢幻逸品蛋、悍將幸運彈、美食輕鬆啖、迷你球具蛋等四大驚喜。進場不僅有機會將球員實戰球衣等逸品帶回家,還有機會至貴賓室、熱區髮香第一排體驗尊榮待遇等意想不到的神秘好禮。六月初夏,快到新莊捕捉驚喜GACHA !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富邦悍將核蛋空襲2日各準備千顆免費「悍將夢幻逸品蛋」給內野球迷,送出品項包括球員實戰球衣、Fubon Angels貼身小物、近距離應援教學、免費升等至髮香席觀賽體驗、球星或啦啦隊簽名會資格、富邦吉祥物Frankie / Bonnie超萌小插牌,以及球場導覽與貴賓室觀賽等悍將家人不可錯過的夢幻好禮,只送不賣快來進場試手氣。

凡主題日進場內野球迷均可獲得悍將幸運彈兌獎券一張,對中幸運數字就有機會將vivo手機與SHARP 液晶電視等大獎帶回家。悍將美食街消費滿百送限量扭蛋活動,免費球場美食與折價券讓你饗宴輕鬆啖。第二波球員迷你球具秒殺扭蛋和OYO SPORTS聯名公仔也將追加到貨,扭蛋控千萬不要再次錯過收藏的機會。

富邦悍將GACHA主題日,與即將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辦的"扭蛋星球"特展合作,特別邀請到扭蛋控們最愛的戽斗星球好朋友來為悍將加油,6月2日戽斗熊貓將進場為悍將開球,戽斗北極熊也將在場外與球迷見面。更多的悍將球員夢幻逸品以及啦啦隊神秘好禮,都將收藏在小小的蛋殼裡,等你進場來捕捉驚喜「GACHA」!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