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周六預售破萬 動紫大盛張智成情歌傳奇夜

張智成。

Lamigo桃猿隊將在6月1日(五)至3日(日)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將號召全猿主場傳唱傳奇,「歡樂傳奇」、「情歌傳奇」、「搖滾傳奇」三大經典之夜一一登場,超過12組表演單位彈彈重磅!小男孩樂團、山的孩子樂團、Empty Orio、原子邦妮、吳蓓雅PiA、拾音[’Pickʌp]都將受邀,今日宣布情歌王子-張智成(Z-Chen)在6月2日(六)參戰,在預售破萬的週六賽後帶來情歌傳奇之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張智成縱橫華語歌壇18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首度參加動紫大盛音樂祭,他獨特的嗓音極具穿透力、擅長R&B曲風的創作和轉音演唱,聲音乾淨細膩,被稱為「R&B王子」,在動紫大盛音樂祭接下第八彈的任務,蒞臨全猿主場獻唱傳奇情歌。

張智成在2002年來台發展至今,已經在台灣累積超高人氣,不過卻是首度在台灣的棒球場開唱,而且還是在職業球賽之後,面對全猿主場萬人的近距離互動,張智成感到相當興奮以及開心,目前也正在積極準備,希望可以完美詮釋週六主題「情歌傳奇」。

張智成邀請歌迷以及球迷朋友跟著動紫大盛音樂祭一起傳唱傳奇,用好歌來讓動紫夜晚不孤單,一起用歌聲來為動紫大盛音樂祭加油!張智成會帶來哪些經典歌曲,你的感動是什麼?6月2日(六)賽後動紫大盛音樂祭之情歌傳奇正要開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