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動紫大盛第六彈 主題球服DZP6登場

動紫DZP6-大王王柏融。

Lamigo桃猿隊將在6月1日(五)至3日(日)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將號召全猿主場傳唱傳奇,「歡樂傳奇」、「情歌傳奇」、「搖滾傳奇」三大經典之夜一一登場,超過12組表演單位彈彈重磅!主題球服今公布,以「DZP6」為名的第六代動紫球服正式登場,在6月1日(五)至3日(日)穿著實戰,帶全猿主場來到動紫行星,宇宙充滿DZP能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o桃猿隊為動紫趴準備的球服已經進入第六代,結合科技感的元素以及宇宙極地雷光的意境所孕育產生能夠進入超級能量「「動紫宇宙」」的密碼信息DZP,DZP代表全猿主場動紫PARTY熱情的歌聲以及聲光效果,在星空當中烘托出三大傳奇夜晚DZP靈魂爆發,球服上設計充滿DZP能量的極地,代表進入全宇宙當中唯一搖滾的全猿動紫星球!

動紫DZP6。

「DZP6」球服在球衣顏色上依舊廣泛地應用紫色域的各種色系,今年加入太空鋼風格更顯。科技感。「DZP6」球服上設計航道座標線,穿插交織成動紫宇宙。比賽帽採用動紫色為基底,科技感的2018年全新「LAMIGO」帽徽,清楚呈現今年滿滿的動紫能量,讓每一位動紫戰士能夠帶著DZP能量探勘宇宙,維持星際和平!

動紫大王-王柏融化身動紫戰士團團長,降臨全猿主場,率領動紫戰士團肩負星際和平的重責大任,用感動人心的音樂來打擊惡魔,蒐集DZP能量、完成任務!動紫大王的A3款海報將限定在動紫大盛音樂祭開幕第一天6月1日(五)讓「全內野」的球迷朋友憑當日全家預售票免費兌換,球迷版球帽及球服及DZP6動紫包內容則將在下週公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