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志豪再見安打 兄弟單周三勝

張志豪敲出再見安打。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假先發」江忠城表現不理想,僅投1.2局失兩分,但洋投萊福力展現壓制力「中繼」6局僅失兩分,兩隊鏖戰到延長賽分勝負,最終兄弟靠著張志豪10局下再見安打,終場五比四氣走桃猿,本週三連戰拿下兩勝,單週進帳三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19歲的小將陳柏豪,後援1局無失分,喜迎生涯首勝,他說,「感謝學長的幫忙,十局一上場就遇到亂流,但學長捕手王峻杰叫我問下來,一個一個解決,也讓我安定不少。」

兄弟昨大勝桃猿,今兩隊你來我往,互換領先,10局下桃猿終結者陳禹勳被連續敲出安打,救援失敗,上季的救援王,本季已吞下第四敗,狀況明顯比上季下滑。

張志豪前天跑壘受傷,休息一場後成為致勝英雄,先在2局下從克恩三世手中開砲,延長賽再敲出再見安打,最終也奪下單場MVP。

兄弟總教練史奈德說,張志豪拚戰精神激勵全隊,今主動請纓上陣,帶領年輕球員拚戰。張志豪則說,前一次打擊想太多,對上陳禹勳心裡想著平常心,不要多想,反而有所發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