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好想贏統一! 富邦離最慘紀錄近了

陳鏞基致勝兩分砲。李天助攝

統一獅持續拿富邦悍將進補,今靠「台灣轟炸機」致勝兩分砲,突破富邦強投伍鐸的封鎖,終場統一六比四再勝富邦,取得對戰12連勝,離聯盟對戰的13連勝紀錄邁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富邦三洋投都有一定的壓制力,但對獅隊就是贏不了,總計羅力、伍鐸和布魯斯,三人合計對統一獅1勝9敗,每人各吞三敗,洋將對獅防禦率5.38,也成為戰績不佳的主因。

統一獅今天對富邦再度掃出16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陳傑憲五打數三安打、陳鏞基全壘打,表現出色。今天Lamigo不敵兄弟,統一獅距離龍頭寶座僅剩一場勝差。

中職過去單季對戰組合最多連勝為13場,由2008年La new熊吃定中信鯨所締造,當年兩軍交手20次,La new熊拿下18勝,完全吃定中信鯨;本季統一獅對戰悍將15場,拿下14勝1敗,已成為富邦的夢靨。

統一去年打富邦不順手,整季19勝21敗,屈居下風,今年卻判洛兩隊完全紐轉頹勢,悍將總教練葉君璋無奈的表示:「獅隊打我們很輕鬆,很有自信,對戰贏多了,就會越來越順手,形成良性循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