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吃定富邦 打爆王牌羅力奪對戰10連勝

統一獅吃定富邦悍將。圖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統一獅本季吃定富邦悍將,今碰上對手王牌羅力仍不手軟,全場敲出23支安打,前五局就取得10分大幅領先,最終以16:5大勝,拿下對戰10連勝,離聯盟對戰的13連勝進入邁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職過去單季對戰組合最多連勝為13場,由2008年La new熊吃定中信鯨所締造,當年兩軍交手20次,La new熊拿下18勝,完全吃定中信鯨;本季統一獅對戰悍將13場,拿下12勝1敗,已成為富邦的夢靨。

統一新王牌羅里奇主投6局,僅失1分,開季連九場拿下優質先發,防禦率僅2.41,拿下第5勝,已成為統一勝利保證,賽後他表示,自己的守備還需加強,好在對富邦投得特別順手。

統一去年打富邦不順手,整季19勝21敗,屈居下風,沒想到今年完全紐轉頹勢,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說,今年打富邦球員都很有自信,可能跟去年打不順手,有針對對方做研究有關。

富邦羅力是球隊王牌,碰上兄弟、Lamigo拿下3勝0敗,主投23.1局只失掉7分,未料碰上統一獅完全被打趴,吞下3敗,且防禦率超過4.50,羅力表示,此戰狀況不佳,是自己投球太甜,不認為是被統一獅研究或破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