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18動紫大盛第四彈 原子邦妮週日參戰

原子邦妮

Lamigo桃猿隊將在6月1日(五)至3日(日)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將號召全猿主場傳唱傳奇,「歡樂傳奇」、「情歌傳奇」、「搖滾傳奇」三大經典之夜一一登場,超過12組表演單位彈彈重磅!小男孩樂團、山的孩子樂團、Empty Orio都將蒞臨,今公布動紫大盛第四彈,雙人電音組合-原子邦妮(Astro Bunny)將在6月3日(日)參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原子邦妮(Astro Bunny)來自兩位音樂製作人櫻桃幫主唱查查與Zayin展翼樂團吉他手Nu (羽承) 所組成的雙人電子組合,曲風多變充滿奇異聲響,於2015、2016 連續兩年蟬聯 StreetVoice 年度人氣榜冠軍。原子邦妮(Astro Bunny)的作品推出後受到廣大迴響,乾淨純粹的電子節奏與貼近人心的歌詞遂成為他們的獨特風格。

原子邦妮(Astro Bunny)擅長以電子音樂、甚至創作 Drum&Bass 融合東方色彩的歌曲,曲風受到兩岸三地的歡迎,2016年底原子邦妮(Astro Bunny)推出專輯「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並且在2017年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在今年同樣入選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是流行電子音樂的閃亮天團。

原子邦妮(Astro Bunny)邀請歌迷跟著動紫大盛音樂祭一起傳唱傳奇,現場演奏電子樂療癒經典,6月3日(日)賽前15時在動紫大盛音樂祭與大家見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