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 X Hello Kitty 首波聯名商品 5/18 上市

富邦悍將x Hello Kitty_商品。

富邦悍將今年度與 Hello Kitty 攜手聯名合作,除了邀請開球與將在新莊棒球場設立最萌的「 Hello Kitty Family Zone 親子席」外,眾所矚目的首波聯名商品也於今日對外亮相,包含融入林哲瑄招牌攤手動作的多款聯名T恤,以及周邊多款實用品項,都可自 18 日起在新莊棒球場購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富邦悍將X Hello Kitty 首波聯名商品今日公布,最具特色的就是由Hello Kitty擺出林哲瑄攤手動作的短T,寶藍底色搭配白色線條勾勒出簡約風格,就連本尊穿上時也不禁驚呼原來這動作也能這麼可愛。穿上球衣霸氣滿分的蔣智賢,換上結合悍將與Hello Kitty元素的深藍色短 T後,轉化為爸氣外露的孩子王,與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聯名服飾共有4款成人版與2款兒童款同步上市,聯名商品另有Hello Kitty聯名棒球帽、撲球托特包、三角旗幟,以及聯名貼紙組合等你來收藏,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亦可選擇至富邦悍將momo品牌旗艦館線上購買聯名服飾與球帽。

富邦悍將花漾少女主題日,不僅要將女孩們捧在手心呵護,也要將最幸福的萌氛圍傳遞給家人們。本次與 Hello Kitty進行年度的聯名合作,首波聯名周邊商品將自5/18(五)開賣,5/19(六)更將邀請 Hello Kitty擔任開球嘉賓,後續更有親子席與更多商品將陸續公布,喜愛Hello Kitty的家人們別忘了進場與我們一起享受這股可愛的萌氛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