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聯手vivo手機品牌 富邦悍將自19日起百萬好禮

vivo最新旗艦機種  X21隱形指紋手機。

截至五月第一周賽事結束,富邦本季主場平均進場人數成長率高達61%,高居四隊之冠。為感謝每一位悍將家人的進場支持,富邦悍將攜手全球第五大手機廠商vivo,自5月19日起將贈送市值超過百萬元的vivo最新旗艦機種X21贈送給進場觀賽的悍將球迷,答謝每一位進場球迷的支持。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以卓越技術力持續創新的國際智慧手機品牌vivo,不僅是全球第五大手機廠牌,更是最投入運動行銷的手機品牌,同時也是台灣唯一投入職棒運動的手機廠商。vivo自今年三月起與富邦悍將合作舉辦「Lucky vivo」及「My vivo player」活動,已送出13支vivo V7手機(市值9,990元),隨著職棒賽事的持續加溫,vivo也大方宣布自五月中起禮物將升級為最新上市的X21隱形指紋手機(市值16,990元)。總計將送出市值超過新台幣百萬元的智慧型手機,歡迎球迷朋友持續蒞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及vivo共享每一場勝利的榮耀。

活動說明:

Lucky vivo 悍你連線

富邦悍將每逢六日主場賽事,將不定時於球場大螢幕公布神秘門號,現場第一位call in進線的內野球迷,即可得到vivo X21手機一支!

My vivo player 榮耀悍將 與你同行

亞瑟王家族會員及全年季票卡友,每日悍將主場賽事均可至內野服務台報名「My vivo player」活動,有機會被抽中擔任悍將勝利時賽後MVP頒獎嘉賓,和悍將當日最有價值球員一起進行vivo X21手機與MVP簽名球好禮二選一活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