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哈囉悍將! 富邦悍將×Hello Kitty聯名合作萌翻天

5月開球嘉賓kitty。hello kitty 主圖。

最萌聯名企劃來襲,富邦悍將今(14)日宣布與 Hello Kitty 聯名合作,在新莊棒球場設立「 Hello Kitty Family Zone 親子席」,及推出聯名主題商品。富邦悍將也請到親子席代言人Hello Kitty於5 月 19 日(六)富邦悍將花漾少女主題日到場開球,邀請球迷朋友一同進場感受萌指數破表的Hello Kitty。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萌翻天的 Hello Kitty 與富邦悍將同樣是 11 月 1 日的壽星,都具有天蠍座開朗熱心的性格。在 Hello Kitty 的生活裡無時無刻都被幸福包圍著,為了將這股幸福傳遞給更多人,與富邦悍將共同設立「 Hello Kitty Family Zone 親子席」,並由 Hello Kitty 擔任親子席的年度代言人,透過 Hello Kitty 帶給我們的家人更多愛與幸福的因子。

Hello Kitty Family Zone 親子席位於新莊棒球場上層看台,不僅擁有絕佳的看球視野,更有獨立的孩童遊戲區,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家中小寶貝一起享受看棒球的樂趣。在 Hello Kitty 的陪伴下,將帶給球迷朋友不一樣的看球體驗,也為全家人共同留下美好回憶。

除了打造可愛溫馨的親子席與邀請 Hello Kitty 來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外,富邦悍將也將推出多款聯名商品,要讓悍將的家人們不論在球場或生活中,都洋溢著幸福感, 5 月 19 日別忘了進場一睹Hello Kitty迷人的風采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