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廖健富關鍵一擊 Lamigo桃猿擺脫低潮

廖健富敲出關鍵安打。李天助攝

陷入低潮的Lamigo桃猿今天驚險奪勝,九局下半富邦悍將強打林益全,大棒一揮,敲出深遠的飛球,球迷一陣靜默,最終球在全壘打牆前被王柏融精彩守備沒收,最終4比3獲勝,奪下近8場比賽得第二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o桃猿本周舉行「YOKOSO主題日」,此戰吸引14016人共襄盛舉,但球隊近期傷兵多,打擊連貫度差,殘壘太多,成為戰績不佳的主因,也讓原本領先統一獅六場的勝差,至今已縮小至一場,龍頭寶座告急。

Lamigo桃猿超級新秀廖健富此戰扮演因雄,全場4打數打出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尤其三局下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價值連城,也助球隊驚險奪勝,獲選得單場MVP。

廖健富表示,上場打擊有設定球路,並讓自己冷靜下來,選擇直球做攻擊,收到不錯的成效。

洋投道恩斯是此戰贏球的另一個功臣,他主投7局,用106球封鎖富邦悍將的打線,最終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只有2分是自責分,進帳三連勝與本季對上悍將的首勝,道恩斯認為:球隊最近較低迷,此勝非常重要,期盼隊友盡快找回季初好得狀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