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假先發」嘗甜頭 洪宸宇八天內三度先發

史奈德繼續沿用假性先發。

中信兄弟「假性先發」玩上癮,周三碰上Lamigo桃猿故技重施,將派出洪宸宇先發,這也是他八天內第三次先發,在近代中華職棒是頭一遭,碰上的對手則是Lamigo桃猿洋投尼克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兄弟上週拿下本季第一次三勝,關鍵在於解決本土後援遭打爆的問題,讓抗壓性差的本土投手放在頭兩局,失分控制在1-2分之內,隨後輪到洋投壓制七局,收到奇效,因此教練決定繼續沿用。

「假性先發」評價兩極,部分球迷認為是奇招,成功幫助球隊扭轉士氣,但有些人則憂心,這樣打亂調度,對於票房發展,賭盤和行銷都是負面教材,但無論如何,兄弟上週戰績起色是事實,但能持續多久有待觀察。

對於這樣的調度,洪宸宇坦言,調整困難,但能幫助球隊贏球,會努力適應每一個角色。史奈德也說,已跟投手、教練團溝通,目標就是贏球。目前為止,中信兄弟「假先發」策略三戰全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