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新本土王國誕生? 施子謙「超優質」先發勝富邦

施子謙拿下勝投。李天助攝

統一年輕土投逐漸投出一片天!繼左投江辰晏後,23歲的施子謙今晚對上富邦投出生涯代表作,用球數首度破百,主投7局只失1分,率隊5:1擊敗富邦悍將,收下本季對戰的7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施子謙前役碰上火力強大的Lamigo桃猿,6.1局只失1分,今表現更上層樓,順利完成7局的投球任務,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比優質先發更優質,表現比期望更高。

統一獅連兩天靠本土投手壓制富邦悍將火力,本季完全吃定富邦,十次對戰拿下九勝,富邦王牌投手羅力,本季對上獅子軍也沒轍,被轟的8發全壘打、吞下2敗都出自統一之手。

羅力此戰主投7局,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4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隊友火力也不支援,全場僅敲出6支零星安打,包括五局攻佔滿壘僅得1分,成為致命傷。

統一再度擊敗富邦,戰績來到14勝11敗,而富邦則跌到11勝14敗,勝差拉開至3場,但由於統一本季對戰Lamigo屈居下風,僅拿下1勝7敗,因此僅穩坐第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