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小玉」變回「大王」 王柏融單場雙響砲助Lamigo逆轉勝

王柏融。 資料照

Lamigo桃猿洋投尼克斯因遭強襲球擊中,僅投2局就退場休息,所幸王柏融挺身而出,用雙響砲、四分打點扭轉頹勢,也擺脫近期小低潮,終場帶領球隊8比7擊敗富邦悍將,拿下單場MVP。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Lamigo本季對上兄弟和統一都打得很順手,唯獨富邦悍將賽前勝率未達五成,此戰富邦開賽打得順手,四局上就取得6比1大幅領先,眼看勝利在握,卻被桃猿全壘打狙擊,王柏融、林泓育接續開轟,五局打完,雙方戰成6比6平手。

比賽後段兩隊皆在七局多得一分,關鍵第九局,九上富邦一、二壘無人出局時,高國輝雙殺打將攻勢瓦解,反觀桃猿在九下靠連兩支安打攻占一、三壘,雖後靠後援投手張耿豪再見暴投,攻下致勝分。

尼克斯本季表現起伏較大,今又被強襲球打到骨頭,可能要檢查之後才會確定情況,至於在二軍調整的去年球隊王牌洋投史博威何時上一軍,洪一中表示,史博威狀況還需要再觀察,可能五月中旬才會確定。

連兩年打擊率破四成的王柏融,賽前面臨小低潮,網友也戲稱「大王」最近是「小玉」,此戰繳出猛打賞,四打數三安打,灌進四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3成78,但由於連兩年超搶眼表現,今年開季相對狀況較差,王柏融坦言,打擊節奏有點亂掉,但打擊動作沒有太大問題,前一場擊出二壘安打後,狀態回升不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