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打擊大爆發 陳鴻文慘吞生涯最慘一役 

陳子豪轟垮陳鴻文。 資料照

「金控大戰」再度上演打擊大火拚的戲碼,但今天輪到中信兄弟砲轟富邦悍將,全場掃出19支安打,包括陳子豪、王勝偉和許基宏三發全壘打,最終15比4大勝富邦,5連敗總算畫下句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前兩次對決老東家兄弟,化身為賽揚獎強投,兩戰先發合計13.2局,一分未失,奪下二連勝,未料此戰慘遭砲轟,陳子豪四局上滿貫砲重創陳鴻文,總計陳鴻文今僅投4.1局,被敲10支安打,失掉10分,有9分是責失,創下生涯單場失分最高的紀錄,被打得灰頭土臉。

兄弟全場攻勢不斷,9上仍繼續強攻,之前因傷陷入低潮的許基宏,本季首轟總算出爐,而且是一支全壘打,年輕小將王威晨、吳明鴻和林書逸皆上演猛打賞,也讓兄弟低迷的士氣,稍微扭轉,總教練史奈德則說,這一勝對我們很重要。

兄弟投手蔡齊哲則報了一箭之仇,前一次對上富邦投四局就失了8分,今天則改變投球策略,5.2局失4分,再靠隊友的火力支援,拿下勝投,揚眉吐氣。

金控大戰第三戰,明晚中信將推出19歲新秀陳琥先發,這也是他職業生涯首度先發上陣,但對手不好惹,將是富邦王牌投手羅利,但陳琥並不畏懼,強調調整不錯,盡全力去投球。但值得一提的是,陳琥三天前才上場後援過,體力可能成為最大變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