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再見寶島時代第六幕 親子手作小籠包體驗眷村文化

Lamigo桃猿隊將在4月21日至22日舉辦「再見寶島時代」。

Lamigo桃猿隊將在4月21日至22日舉辦「再見寶島時代」,請出國際級極限運動鋼索神人Maurizio Zavatta在21日賽前16:40進行史無前例的走鋼索開球、國寶級資深藝人黑寶老師於22日賽前高歌太空戰士主題曲,活動一幕幕湧上來,第六幕邀請全猿體驗寶島眷村文化,進攻四處回憶關卡嘉年華,歡樂再見寶島時代!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再見寶島時代」將桃園重要的眷村文化精采的生活回憶納入全猿主場。其中「眷戀寶島」在全猿主場設置寶島時代眷村文物拍照點,「寶島PLAY玩」有請懷舊童玩達人陪親子一起手作懷舊童玩,「籠在寶島包」有請小籠包師傅現場教學眷村小籠包,親子手作體驗眷村文化,時間在15:00開團作包;廣場舞台區於16:00開演果陀舞台劇「回到未來」,四處回憶關卡一字排開迎接球迷。

球迷朋友至寶島時代拍照點共五點拍照並至「寶島時代糧票發放處」出示拍照畫面即可憑各拍照點各獲得「眷村糧票」一張,體驗眷村時代以糧票換取物品的生活型態;持「眷村糧票」可參加「寶島PLAY玩」及「籠在寶島包」,名額有限;球迷朋友也可持五張「眷村糧票」兌換古早味懷舊小物或一張寶島時代球員卡,每日球員卡限量50張可供兌換,款式隨機。

4月21日及22日進場時間為14:30,現場售票時間也為14:30,為營造復古黑潮氣氛,球團號召球迷朋友兩天的Dress Code皆為黑色。

活動時間:

14:30進場參加四處回憶關卡嘉年華且現場售票

15:00至15:50籠在寶島包時間

16:00果陀劇場-回到未來

16:40進行賽前活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