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伊萊克斯勁黑趴 王者球衣28、29日先發

伊萊克斯勁黑趴 王者球衣先發。

Lamigo全猿主場今年第四個主題趴「勁黑趴」將於4月28日以及29日登場,這屆與贊助夥伴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手打造的 2018年度最新主題「勁黑趴」第一彈推出聯名掃地機器人-勁黑王者;第二彈慣例為Lamigo桃猿隊贊助設計球衣,並於今日亮相!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款名為「王者」的比賽球衣將進行4月28日(六)以及4月29日(日)的實戰,同時也是Lamigo桃猿隊今年的第六套比賽球衣,搭配Golden Spirit而設計金線條展現王者風範!

伊萊克斯Electrolux舉辦的主題趴一直以超值、優質的進場贈品為特色,今年勁黑趴依舊準備豐富進場好禮要來招待進場的好朋友和會員卡友,贈品活動內容將在當週公佈,活動一波波、好康享不完!

伊萊克斯Electrolux除了在勁黑趴規劃一系列活動外,4月29日(日)也預告將邀人氣女歌手賽前表演,兩天的勁黑趴熱情有勁,在全猿主場高喊:「We ar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