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阜林雙響砲 統一擊敗富邦收三連勝

郭阜林單場敲出雙響砲,李天助攝上週連兩場擊敗中信兄弟的統一獅,12日回到台南主場延續好氣勢,碰上富邦悍將,靠著洋投羅里奇6局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加上近況超火燙的郭阜林單場敲出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終場6:2奪勝,戰績7勝5敗、僅落後Lamigo 1.5場勝差,排名也躍升至第二。

郭阜林是統一近況最火燙的打者,已連續兩場開轟,且連7場有安打,今完成雙響砲則是生涯首次,也奪下MVP,他表示:「最近用平常心去打球,反而發揮得更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郭阜林邁入職業生涯第四個球季,逐漸大放異彩,近兩年休季都赴美訓練,收到成效,上季打擊率2成96、11支全壘打、34分打點,都是生涯最佳,本季目前為止更進化,目前打擊率4成29,已累計3轟,成為統一獅倚重的攻擊大將。

富邦此戰派出洋將布魯斯先發,過去他就是統一的洋投,此戰碰上老東家表現不差,主投6局也僅失3分,表現不惶多讓,可惜自家打線熄火,只能黯然吞下本季首敗。

季前富邦的打線被譽為全聯盟最佳,但開季卻沒有打得特別出色,此戰僅敲出四支安打,表現最好的是林益全,他敲出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其餘打者皆沒有太多的表現,戰績6勝6敗,掉到第三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