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猿 阪神To-Lucky桃園出任務

阪神吉祥物

Lamigo桃猿隊迎接5月11日起至5月13日的「YOKOSO桃猿」,主題企劃十二彈出爐,今公布第一彈同時也是「虎 虎 虎」專案的終極招,阪神虎隊派出吉祥物To-Lucky於5月11日駕到桃園出任務!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Lamigo桃猿隊與甲子園歷史館合作「虎 虎 虎」專案已在開幕戰時推出熱情迎賓頭兩彈,在內野全場以及外野發送15000只甲子園宣傳扇以及阪神虎和讀賣巨人「傳統一戰」的宣傳單;第二彈,2018年金銀狀猿卡友至甲子園球場的甲子園博物館可以免費兌換「Lamigo桃猿 X 甲子園歷史館」限量鑰匙圈。今再宣布「虎 虎 虎」專案終極招也是YOKOSO桃猿十二彈之第一彈,阪神虎隊吉祥物To-Lucky駕到,跟桃園的球迷朋友說哈囉!

阪神甲子園球場是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主場,也是日本每年春、夏兩季舉辦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時的指定球場的野球聖地,因此廣為人知。左外野下方設立「甲子園歷史館」,是球迷朋友朝聖日本職棒的必去景點。Lamigo桃猿隊與甲子園歷史館合作「虎 虎 虎」專案,除了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可以見到阪神甲子園及阪神虎隊的宣傳品之外,雙方為Lamigo桃猿隊的會員卡友準備聯名好禮,吉祥物To-Lucky代表阪神虎隊為YOKOSO桃猿來到台灣,進行台日交流。

阪神虎隊的甲子園主場賽事已在4月10日開幕,To-Lucky在賽事繁忙之餘不忘台灣的球迷朋友,號召大家在桃園集結加油,這也是阪神虎隊吉祥物首度踏上台灣職棒的球場,日本當地的媒體熱烈報導,在球場一樣唱唱跳跳的To-Lucky一肩扛起「YOKOSO桃猿」的先鋒任務,要請大家一起為阪神虎以及Lamigo桃猿隊加油!

To-Lucky將在5月11日周五晚上六點於出入口大廳舉辦「虎 虎 虎」To-Lucky合影見面會,與台灣的10號隊友及猛虎軍互動留念,並與10號隊友交朋友,炒熱YOKOSO桃猿開幕的氣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