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尼克斯生涯代表作 桃猿再度誕生打擊驚奇

尼克斯拿下勝投。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10日投出在中職的生涯代表作,面對中信兄弟主投7局,僅被敲出3安,送出8次三振,一分未失,球隊則用強大的攻擊火力力挺,掃出16支安打,終場11比1大勝,戰績仍穩居第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尼克斯近況不佳,且跨季已吞下五連敗,從上季在統一獅進入9月之後,總是與勝利錯過,今年轉戰Lamigo仍未能開胡,總計八連不勝,但此戰本季第三場先發,總算奪下首勝。

賽前Lamigo找回去年王牌投手史博威,此戰被外界形容是尼克斯的期末考,但其實尼克斯賽前並不知情,他專注在比賽,反而繳出來台最佳表現,總教練洪一中說,史博威會先在二軍調整,視情況上一軍。

Lamigo此役打線大爆發,其中強打少年林承飛5打數3安打,林智平4打數2安打、2打點,林泓育3打數2安打3打點,表現最為出色。

黃敬瑋轟出全壘打。李天助攝

此戰另一亮點就是黃敬瑋,首度升上一軍,在八局下半代打,石破天驚敲出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第八位,生涯首打席就開砲的球員,前一位正是隊友林立,黃敬瑋這一轟也讓所有球迷記住他的名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