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寶島時代開趴 果陀舞台劇再登全猿主場

寶島時代開趴 果陀舞台劇再登全猿主場

Lamigo桃猿隊為寶島時代復古主題開趴,連三年舉辦「我的寶島時代」,今年4月21日、22日「再見寶島時代」即將登場,第一幕再與果陀劇場聯手,再度推出專屬的全猿主場舞台劇「We are全猿劇場」,去年職棒球團首創的球場舞台劇將再度呈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果陀劇場是台灣優質的現代劇場代表,亦是台灣演出場次最多的劇團。積極養成新生代創作人才,匯集劇場人才庫。創作類型涵蓋話劇、音樂劇;内容古今中外、豐富多元,是普羅大眾首選的現代劇場。

「We are全猿劇場」每檔三十分鐘演出,導演王慕天鬼才多變,結合棒球時事,笑哏連發,花果山齊天大聖、日本劍客、三國傳奇全部翻玩,睽違一年之後在4月21日、22日賽前呼應「再見寶島時代」,首發第一部「We are全猿劇場」之《回到未來》!

「We are全猿劇場」精選全猿主場場次賽前,由王慕天導演編導加上果陀專業演員共同擔綱演出短劇場,今年將持續安排阿誠以及吉祥物猿氣小子、大聖以及LamiGirls出任舞台劇名角,在桃園球場舞台區進行舞台劇的演出。

「再見寶島時代」六日賽前16點就將為球迷朋友帶來今年第一部果陀大戲之《回到未來》,希望球迷朋友闔家大小光臨賞劇賞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