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英雄出少年 Lamigo新生代投打雙雄率隊止敗

林承飛擊出滿貫砲。李天助攝

「英雄出少年」是本季中華職棒的最佳寫照。8日度過21歲生日的Lamigo林承飛,在生日當天擊出滿貫砲為自己慶生,全場3打數2安打,拿下單場MVP,並率隊9比1擊敗富邦悍將,終止二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承飛五局下的滿貫砲,幫助球隊取得8分領先,同時也締造生涯第200支安打,雙喜臨門,林承飛表示,能用這種方式慶生很意外,也感覺非常棒,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林樺慶表現也非常出色。

林樺慶優質先發。李天助攝前兩戰Lamigo先發洋投克恩三世和道恩斯接連遭富邦狙擊,土投林樺慶反而一夫當關,主投7局,僅被擊出6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0.69,高居聯盟防禦率王。

林樺慶表示,「隊友的守備很幫忙,打擊也力挺,加上林泓育配球的引導,才能拿下勝投,整體狀況比前一戰更好,雖以投了破百球,但感覺體力還可以,有機會期望能挑戰完封勝。」

24歲的林樺慶於2014年季中選秀會第二指名被Lamigo桃猿選重,上季固定擔任球隊第五號先發,投球局數以超過100局,本季更上層樓,開季連兩場繳出超優質先發,更鞏固他在球隊中的地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