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鴻文領銜主演「富仇者聯盟」首部曲 兄弟慘遭棄將擊潰

陳鴻文。 李天助攝中職「復仇者聯盟」首部曲今於新莊棒球場上映,當鋼第一主角的陳鴻文主投7.2局,狂飆7次三振,無失分,殺得老東家一籌莫展,終場富邦6比0完封中信,賽後陳鴻文僅淡淡地說,「這只是一場例行賽,不會想太多。」

上季結束後,中信兄弟將一票主力視為「戰力外」球員,包括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等明星球員都不續約,最終也全被富邦接手,因此有了「復仇者」的稱號,今天也湧入破萬滿場的12150球迷觀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陳鴻文今天用了102球才退場,比預設的80球增加許多,求勝心旺盛,但因為開季,教練團並未讓他挑戰完投完封,只期望能按部就班調整。

復仇者男配角則由「花花」張正偉擔綱,他擔任第七棒,三打數敲出2支安打,1分打點,跑回2分,成為打線最火燙的球員。

至於兄弟另一位棄將蔣智賢,今天四打數敲出一支安打,此安打出現在七局下半,他用突襲短打,收到成效,形成一支內野安打,蔣智賢表示,人生第一次短打,就只是想上壘幫助球隊。蔣智賢開季陷入小低潮,打擊率僅2成59。

中信兄弟打線面對前隊友幾乎完全熄火,全場僅敲出3支零星安打,分別是王威晨、吳東融和代打的林書逸,而先發的萊福力主投6.2局失4分,潛力新秀陳琥投1.1局就失2分,表現不理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