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終極PLAY 全內野贈送主題文具組慶連假

終極PLAY 全內野贈送主題文具組慶連假。

Lamigo桃猿隊將在4月5日至8日舉辦「We Are Playing」,在4月5日至4月8日連續四天陪球迷朋友Playing,隨著無敵鐵金剛、Super Wings、PLAY童趣嘉年華以及伊甸公益球衣「棒球的藍天」一個PLAY接一個之後,今宣布終極PLAY,4月5日、6日、7日及8日四天將憑票免費贈送「全內野」PLAY童趣文具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PLAY童趣文具組內含鉛筆、橡皮擦、削鉛筆器、量尺以及Memo紙,且Memo紙採主場球白球服設計,五樣一體。文具組包裝為市面上絕無僅有的Lamigo桃猿隊限定,「We Are Playing」之終極PLAY FIVE就是在這四天連假讓全內野的大朋友小朋友憑票兌換文具組,大方邀同樂,有你有我有童趣文具組!

4月5日、6日、7日及8日四天主場皆14:30進場且現場售票,無敵鐵金剛和Super Wings杰特都將蒞臨全猿主場出任務,8日最終場則由「棒球的藍天」球服設計者鶴瀚親臨現場,為「We Are Playing」畫下美好句點。

4月5日、6日的實戰球服是「Golden Spirit」;7日及8日四天的實戰球服則是「棒球的藍天」,球團號召四天進場的球迷朋友一起來玩,全內野席位都可以憑票免費兌換PLAY童趣文具組(每票限兌一組),為全猿加油,一起高喊:「We ar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