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打爆兄弟 意外引發衝突板凳清空

林樺慶好投奪MVP。 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林威助引退活動,他也帶著淚水感謝球迷支持,引退儀式相當感人,但可惜中信兄弟全場被Lamigo桃猿壓著打,最終2比12慘敗,戰績2勝5敗,暫時墊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Lamigo桃猿全場掃出16支安打,其中強打少年廖健富5打數3安打,表現最搶眼,另外林承飛、陳俊秀、王柏融和劉時豪也都繳出單場兩支安打,完全打垮兄弟防線。

兩名年輕投手林樺慶和王則鈞正面對決,結局卻大不同,兄弟王則鈞僅投3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狂失5分,其中5次四壞球保送,成為致命傷,吞下本季首敗。

Lamigo林樺慶表現優異,主投6局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被詹子賢敲出一支陽春砲,失掉本場比賽唯一的一分,順利拿下勝投,也拿下單場MVP。

雙方前五局就已經形成9比1,一面倒的局面,未料卻在七局上半仍發生衝突,兄弟後援投手陳琥連續近身球,最終砸到廖健富,讓一壘指導教練劉家豪相當不滿,用姿體語言抒發情緒,但兄弟二壘手陳江和不滿,立刻有所反應,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板凳清空。

賽後Lamigo總教練洪一中直指兄弟是故意丟人,只因疑似在大比分領先時,廖健富看錯暗號盜壘引發對方不滿,才會報復,而廖健富本人則回應,早有預感會被丟到,兄弟方面則否認故意丟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