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兩個大局 悍將無力反抗吞敗

郭嚴文開賽狀況佳。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今上演火力示範,全場掃出17支安打,第二、八局進帳兩個大局,分別攻下5和8分,徹底擊垮富邦悍將防線,終場16比5大勝,戰績3勝1敗,暫居龍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年輕小將陳仕朋僅投2.1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6分,有5分是自責分,Lamigo很快就取得8比1的大幅領先。

Lamigo先發投手「姐姐」王溢正表現精采,比賽前段幾乎完全壓制對手打線,直到七局用球數近100,體力下滑,最終朱俊祥上場接手,卻被胡金龍掃出二壘安打,得分全算在王溢正身上,總計主投6局,被敲出7安,失掉4分,拿下勝投。

郭嚴文與林承飛都繳出三安猛打賞,但郭嚴文進帳三分打點,最終榮獲單場MVP,而開賽至今累計四場比賽,郭嚴文打擊率高達5成29,他表示,「運氣好,加上沒有給自己太多壓力,想法也較單純,表現自然發揮出來。」

去年選秀會第二輪被Lamigo指名的林立已獨當一面,今擔任開路先鋒,5打數2安打、2打點,洪一中認為,林立立7局下2個守備美技,瓦解富邦攻勢,若沒接到形成安打,結果恐會不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