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隊開幕戰熱情迎賓第一彈 贈阪神甲子園聯名商品

「Lamigo桃猿X甲子園歷史館」限量應援鏡。圖/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與阪神甲子園合作「虎 虎 虎」專案已在開幕戰時推出熱情迎賓第一彈,在內野全場以及外野發送15000只甲子園宣傳扇以及阪神虎和讀賣巨人「傳統一戰」的宣傳單。今再宣布第二彈,2018年金銀狀猿卡友至甲子園球場的甲子園博物館可以免費兌換「Lamigo桃猿 X 甲子園歷史館」限量應援鏡!

阪神甲子園球場是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主場,也是日本每年春、夏兩季舉辦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時的指定球場,因此廣為人知。左外野下方設立「甲子園歷史館」,是球迷朋友朝聖日本職棒的必去景點。Lamigo桃猿隊與甲子園歷史館以及阪神虎隊球團合作「虎 虎 虎」專案,除了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可以見到阪神甲子園以及阪神虎隊的宣傳品之外,雙方特別為Lamigo桃猿隊的金銀狀猿卡友準備聯名好禮,「Lamigo桃猿 X 甲子園歷史館」限量應援鏡要送給來參訪的Lamigo卡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阪神虎隊的甲子園主場賽事將在4月10日開幕,即日起只要至甲子園歷史館購票參訪,出示金銀狀猿卡友憑證,即可免費兌換一個「Lamigo桃猿 X 甲子園歷史館」限量應援鏡,每卡限兌一個,兌完為止。是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台日合作企劃。

「虎 虎 虎」專案一連三彈,彈無虛發,Lamigo桃猿隊請球迷朋友期待接下來的第三彈,五月份YOKOSO桃猿就將揭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