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Fubon Angels最新陣容 27日將首度亮相

Fubon Angels 最新陣容首度亮相。

富邦悍將今年主場首戰即將在3月27日新莊棒球場登場。日前富邦集團進行球場改裝,全新打造一三壘側應援區舞台,加裝投射燈及環繞音響喇叭,相信能帶給球迷朋友最棒的看球體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因應富邦悍將「全富武莊」內野全主場應援,Fubon Angels今年首度擴編,經三階段徵選後加入「檸檬」、「朱朱」及「盈瑩」三位新成員。

Fubon Angels檸檬。

擁有多年舞蹈經驗的「檸檬」,一直嚮往加入棒球啦啦隊。檸檬透露,「因為喜歡表演,期盼能在球場上帶領著球迷一同加油。可惜去年錯過Fubon Angels的徵選,於是今年特別留意報名資訊且做好萬全準備,終於如願加入Fubon Angels」。

Fubon Angels的朱朱。

有著超萌的外表、從頭到腳都是戲的「朱朱」,從小和爺爺一起看球,耳濡目染之下,對棒球有著相當程度的認識。而看到學姐「Anny」在隊中亮眼的表現,興起加入啦啦隊的念頭。此外,本身也是音樂劇演員身分的「朱朱」,有著不為人知的好歌喉,期待未來能在球場上聽見她的好聲音。

Fubon Angels的盈瑩。

曾是Rhino Angels(義大犀牛啦啦隊)的「盈瑩」,相隔一年終於回到球場和大家見面。昔日熟悉的啦啦隊成員,搭配著全新的舞蹈,必定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另原成員「Grace」今年轉任球團行銷人員,新球季以14人的陣容迎接全主場,並在3月27日開幕戰賽前舉辦見面會與球迷互動,歡迎大家一起回家同樂。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