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泓志驚傳睪丸腫瘤 開刀等下半季復出

郭泓志。 圖/取自不死火球男郭泓志 Hong-Chih Kuo Fan Club

郭泓志在年初結束於美國的復健及自主訓練後,2月開始向所屬球團富邦悍將報到展開春訓。但在農曆年假期間,郭泓志發現身體有異樣,多次檢查後,醫師原先高度懷疑為睪丸癌,並在3月初安排手術,所幸最後檢查報告確認為良性腫瘤。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段時間富邦悍將球團始終給予郭泓志全力支持,包含領隊、兩位副領隊、教練團及所有隊友不斷給予關心及鼓勵,防護團隊自始自終陪伴並提供醫療上的建議與協助。

郭泓志說 :「衷心的感謝富邦球團對我的照顧與體諒,也謝謝長庚周文毅醫師、陳建旭醫師以及高醫周伯禧醫師等醫療團隊,還有老婆家人、經紀公司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經過這次我有很多感觸,希望我身邊所有人都能事事順心,如果真的遇到困難都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雖然因此耽擱到春訓的進度,已經確定趕不上開季,但郭泓志也表示,目前先按照醫師指示休養一段時間,接著他會全力以赴,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希望大家繼續幫富邦悍將及中華職棒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