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澳洲職棒提計畫 希望2019正式加入中職二軍

ABL秘書長Ben Foster、ABL執行長Cam Vale。圖/CPBL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秘書長馮勝賢,受邀前往澳洲參加澳洲職棒總冠軍戰,吳會長並擔任第二戰開球嘉賓。澳職執行長Cam Vale於雙方會談中表示,將在今年五月正式提出加入中華職棒二軍的計劃書,希望可以通過中職常務理事會審核,於2019年加入中職二軍賽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澳職執行長Cam Vale指出,組隊加入中職二軍後,全部賽事都將在台灣進行。澳職預定於五月提出的正式計劃,將朝2019年參加中職二軍賽事為目標,以熟悉中職的制度規章、裁判以及各隊特色,遠程目標則是希望有機會加入中職一軍賽事。

吳志揚會長。圖/CPBL提供吳志揚會長在聽取澳職所提出的計畫後表示,十分歡迎澳洲職棒申請加入中職經營球團申請案,將會在收到正式的計畫書後,提交常務理監事會議上討論,並做出決議後再執行。同時,吳志揚會長也提出建議,將在中職常務理監事會議討論,邀請澳洲職棒參加今年的中職明星賽及中職澳職年度總冠軍對抗賽的可行性。

今日(10日)在布里斯本俠盜隊主場AFA Stadium球場舉行的賽事,是澳職總冠軍第二戰,由布里斯本俠盜隊對上坎培拉遊騎兵隊,吳志揚會長也受澳職邀請,擔任布里斯本俠盜隊主場開球嘉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