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第二位洋投確定 Michael Nix加入桃猿軍團

Lamigo桃猿上個球季成功奪下總冠軍,新賽季為尋求連霸,找來洋投Michael Nix加入團隊。圖/李天助攝(資料照片)

Lamigo桃猿隊再有外籍選手加入!34歲的洋投Michael Nix加入桃猿軍團,中文名為尼克斯。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右投手尼克斯在2005年被亞特蘭大勇士在第11輪選中。征戰小聯盟7個賽季,尼可斯的最高層級來到3A。尼克斯去年於獨立聯盟出賽19場,17場先發戰績9勝5敗,防禦率2.24,100.2局的投球局數當中送出75次三振,被敲出66支安打,在當時雄踞聯盟勝投與防禦率雙冠王。

當時表現優異的尼克斯從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轉戰中華職棒,之後在中華職棒出賽10場有9場是先發,而且初登板就是在桃園面對Lamigo桃猿隊,第一年在中職拿下2勝5敗的成績。

再度回到台灣,尼克斯預計近日報到,成為Lamigo桃猿隊新球季第二位確定延攬的外籍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