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春訓開訓 中信棄將披新戰袍亮相

富邦悍將今(15)日於高雄燕巢棒球場舉行2018春訓開訓儀式,領隊蔡承儒率領全隊進行開訓團拜,期許新球季富邦悍將能展現騎士精神,奪下總冠軍。蔡承儒領隊表示,「富邦集團今年加入新莊棒球場認養後,富邦悍將有了自己的家,新莊主場就是悍將的城堡,期盼球員能藉由春訓調整至最佳狀態,新球季與球迷一起捍衛新莊,贏得總冠軍!」

 (左起)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加入富邦悍將。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典禮在上午11:00舉行,由蔡承儒領隊、陳金鋒副領隊、陳昭如行政副領隊以及葉君璋總教練,帶領所有隊職員一同進行「天降神兵」團拜儀式,並且勉勵選手,祝福悍將們能全季健康,共同朝目標2018總冠軍邁進。

富邦悍將今天展開春訓開訓,全隊在本壘後方進行天降神兵開訓團拜。圖/富邦悍將提供

團拜後隊長林哲瑄帶領7位於去年加盟的新秀,別開生面的發表「騎士宣言」,林哲瑄率先代表團隊喊出:「全力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隨後7位新人輪流上台面對教練團及學長,大聲喊出自我期許及年度目標,新秀們勇於突破自我,也獲得教練、學長的喝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旌旗飛揚」儀式由蔡承儒領隊授旗給予葉君璋總教練。圖/富邦悍將提供

蔡承儒領隊在開訓典禮中授旗給葉君璋總教練,葉總接過隊旗後,搖旗揮舞提振全隊士氣,「旌旗飛揚」象徵著新球季正式啟動,球隊將全心投入春訓,全力備戰,勇往直前,要在新球季打出一場場帶給球迷感動的勝仗!

 「旌旗飛揚」儀式由葉君璋總教練搖旗揮舞提振全隊士氣。圖/富邦悍將提供

此外,球隊在今年開訓特別準備印有「富邦悍將」的「心願糕」,請全隊球員在默許心願後吃下糕點,期許個人與球隊的精神合而為一,新球季球隊戰績步步高昇,展現悍將「邁向王者之心」的企圖心。

 (左起)新人陳勤宗、陳品捷、楊晉豪、吳世豪、范國宸、羅國華、游霆崴及(左四)新任隊長林哲瑄共同站上追夢舞台進行騎士宣言活動,喊出自己的明年目標。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即日起展開春訓,第一階段以訓練為主,除夕(2/15)至年初四(2/19)春節休息五天後,收假後將進入第二階段加入練習賽,以賽代訓,調整至最佳狀況,全隊齊心朝向2018總冠軍目標打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