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哩賀!I’M BACK!」  富邦悍將和洋投羅力續約

富邦悍將確定再度與羅力續約。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確定和洋投羅力優先續約,羅力將成為職棒本季第一位完成續約的外籍投手,預計於2月20日向球隊報到加入春訓行列。蔡承儒領隊表示:「很高興能與羅力續約,羅力是一位很好的領導者,可以幫助其他投手及洋將,也期待羅力新球季持續提供穩定的戰力,為悍將奪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力在去年球季先發出賽25場,拿下16勝(含2場完投曁1場完封)、防禦率2.18、奪三振154次,繼2015年後再次榮獲投手三冠王頭銜,個人在中華職棒累計62勝,在中職史上洋投生涯勝投僅落後勇壯(108勝)及風神(76勝),有機會在今年將個人排名向上提升。

現年33歲的羅力,自2012年下半季加入中華職棒,2014年曾短暫離開投入韓職,2015年回鍋加盟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後,始終保持高度穩定的投球品質,悍將也比照去年再度與羅力續約。

富邦悍將和洋投羅力優先續約,也確保2018年新球季的先發投手戰力,羅力預計將在農曆年假結束後,年初五(2月20日)報到投入春訓。總是親切向球迷以台語「哩賀!」問好的羅力,今年將繼續帶給悍將迷場場精采球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