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引退當生日禮 富邦悍將增菘瑋生涯無憾

富邦悍將增菘瑋於今(28)日宣告正式引退。

富邦悍將投手增菘瑋,日前透過經紀人向球團表達:「因個人生涯規劃,將提出申請解除球員契約。」球團雖多次予以慰留,但增菘瑋選手仍堅決表達引退決心,期待自己能學習更多新事物。悍將除了感謝菘瑋過去一年對球隊的付出外,也祝福菘瑋在未來能朝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底,增菘瑋在戰力外測試會投出全場最快144公里球速,獲得富邦悍將教練團讚賞,最終成為悍將一員,並在上半季中繼、後援戰力吃緊情況下扛起重任,前10場出賽0失分,完全展現東山再起的好身手,成為球隊倚重的投手。

因此對於增菘瑋的決定,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菘瑋克服投球失憶症回到職棒賽場,確實是一位難得的好選手,今年又表現得很出色,原本預期明年會更好,所以對於他的決定,個人覺得非常可惜,但也只能祝福。」

增菘瑋在球員生涯最後一年,留下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出賽45場的紀錄,整季奪下12個中繼點,防禦率4.69的成績。菘瑋說:「今年我抱持最單純喜悅的心情享受每一場比賽,表現也完全超越自己的預期,我的球員生涯已經沒有任何遺憾,這是最美好的結束。」

今(28)日剛滿33歲的增菘瑋選手,將在生日這天展開人生新的里程,富邦悍將全體隊職員也祝福菘瑋遂其所願,能帶著富邦集團正向的力量,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和理想邁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