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16年度球員卡 再見義大犀牛、陳金鋒系列卡絕版推出

中職今天舉辦2016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上市發表會。圖/中職提供

「2016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將於6日(週三)正式開賣,全新主題搭配多項變革,中華職棒將卡片質感再強化,所有簽名卡款、實戰球衣卡款均採用厚卡製作,為了讓球迷有機會直接抽出上述特卡,捨棄原本糖果包的包裝方式,改用紙盒包裝,每包張數更增加至8張,讓收集成套更EASY。一切規劃不惜重本,就是要打造實惠兼具收藏性的中華職棒球員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每包80元的「2016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除了常見的普卡和小特卡外,多款限量卡、簽名卡更是球迷不能錯過的收藏項目;值得一提的是,睽違四年再度推出的實戰球衣卡以及多款BOOK簽名卡,讓球迷花80元就能享受精裝盒般的抽卡快感。

年度球員卡上市記者會,現場也進行超商零售包搶先販售會,許多卡迷排隊搶購。圖/中職提供

再見義大犀牛限量卡款
去年底轉手富邦後,義大犀牛正式走入歷史,透過球員卡讓喜愛義大犀牛的球迷再次回憶球隊的經典時刻與歷年的明星球員,包含「義大犀牛隊史回憶錄」、「義大犀牛英雄榜」等卡款,每款以球隊的勝場數239場為以限量張數,要讓球迷再次擁有義大犀牛。

實戰球衣卡款
睽違四年,再度推出實戰球衣卡,包括高國輝、林智勝、陳鏞基、陳俊秀等共八位球星在內,其中高國輝和林哲瑄的球衣卡更是使用義大犀牛時期已絕版實戰球衣裁切製作,連球員都想留存的球衣價值再加倍。

親筆簽名卡款
包含陳禹勳、王勝偉在內,推出四位現役球星、三種不同等級之限量簽名卡,有限量50張、限量25張及限量10張三種等級,分別以黑簽、藍簽及金簽呈現。

女孩系列卡款
一口氣邀請四隊Girls的隊長,推出主題親筆簽名卡款,這可是唯一一次四隊Girls同時出現的卡款;此外包括中華職棒人氣主持人簡懿佳、江皇萱在內的簽名卡、新聞盃實戰籃球衣球衣卡、球衣簽名卡等卡款也是男性球迷不能錯過的福利。

世大運金牌選手跨界聯名卡款
繼盧彥勳、曾雅妮、錢薇娟、林志傑後,中華職棒跨領域運動明星系列再推全新力作,特別邀請在世大運破紀錄的四位金牌選手,包含郭婞淳、陳映竹、楊俊瀚、鄭兆村在內,推出個人運動生涯首張親筆簽名卡;而僅限量10張、由四位選手和陳金鋒共同完成的超越顛峰三折頁五簽書卡,更可望挑戰今年度最高卡價。

台灣巨砲 陳金鋒系列卡款
去年陳金鋒正式高掛球鞋,再也無法看到他在球場揮棒的英姿,讓許多人十分不捨。中華職棒今年也特別為陳金鋒職業生涯規劃了一系列回顧卡款,從國家隊到美國大聯盟再回到中華職棒,所有陳金鋒生涯經典時刻透過球員卡再次回味,包含限量卡、球衣卡、球衣簽名卡、16款1 of 1親筆簽名書卡在內,讓您再次擁有我們心中永遠的台灣巨砲。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