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前進高雄那瑪夏  統一獅林祐樂重回最初的起點

林祐樂贈送簽名球給孩子們。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統一獅強棒出擊與統一麵包送愛心關懷社會,連續三天行程,從關懷盃起到花蓮光復及三民國中外,第三天統一麵包愛心巡迴列車來到,愛心大使林祐樂的故鄉那瑪夏,返鄉的林祐樂受到家人的歡迎,昨晚與長輩們一同共進晚餐,並於晚餐後與部落小朋友一同為統一 7-ELEVEn 獅加油,現場就如同主場的呼喊聲。林祐樂也表示,如部落的小朋友,想要進球場看球,他願意盡一份心力幫忙,讓他們進場為統一 7-ELEVEn 獅隊加油。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林祐樂回家和孩子們玩在一起。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逢假日學校沒有上課,透過里長、長輩協助,將愛心關懷送給那瑪夏民權及民生國小孩子,今日在區內的小朋友在區公所與活動中心進行關懷送愛活動,當統一7-ELEVEN獅林祐樂出現後,現場即響起熱列掌聲,讓林祐樂感受到回到家鄉的感覺,用心的享受這一刻 ;林祐樂在那瑪夏孩子們眼中是是一個很棒的職業選手,孩子們也很期待今日與祐樂哥哥的見面,把握難得機會回到自己的故鄉,林祐樂和孩子們玩在一起,也特別準親筆簽名球贈送給孩子們,讓現場頓時化為小型球迷見面會,笑聲不斷。

林祐樂回到那瑪夏故鄉發統一麵包給孩子們。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對於那瑪夏孩子們而言,不少孩子還是第一次吃到統一麵包,透過本次愛心大使林祐樂關懷送愛活動,讓孩子們體驗社會的溫暖,林祐樂聊天過中也教育孩子們,不管未來如何,如果有一天成功了,記得要珍惜擁有的,並學會感恩對社會貢獻。

結束那瑪夏行程後,本次統一強棒愛心麵包活動後,並非因此結束,愛一直在延續,下周起至12月底,球隊也將持續寄送統一麵包到光復國中、三民國中、那馬夏部落社區,本次統一麵包關懷送愛活動預計發出 12,065 顆麵包,讓各偏鄉的孩子們,感受到這溫暖。

林祐樂與家鄉孩子們合影。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林祐樂表示:「 從接到這個愛心活動任務,很謝謝球團用心規劃,讓發送麵包到偏鄉當然不只一天到12月底前,都會持續發放,雖然不是特別貴重東西,但我相信對小朋友來說絕對是特別有意義的一件事情,能夠參與本次活動覺得非常開心,尤其能夠回到自己家鄉那瑪夏,也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來回饋自己家鄉。從小就離鄉背井到市區打球,打上職棒也想過到底能用什麼方式來回饋自己給家鄉。今日終於有這個機會,我很謝謝我手裡這顆棒球,讓我有機會成為職業選手,讓我能夠用自己一點力量來回饋自己美麗家鄉 ,非常謝謝球團有這樣的活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