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又有球員陷桃色風暴? 陽冠威被釋出

陽冠威。圖擷取自 富邦悍將 #29 陽冠威富邦悍將昨進行第二波球員異動名單,昔日被譽為國家隊主力捕手砲的陽冠威遭解約,他也在臉書自嘲,「兩年了...但這一次是真的了....」,富邦上季墊底,季後以一口氣釋出6人,另外還包括投手陳泓亦、陳煥揚、陳冠儒、潘庭豐,以及野手方玄宗。

兩年前愚人節,當年義大球團惡整他,騙陽冠威被交易至業餘隊綺麗珊瑚,當時他還落下男兒淚,但兩年後卻成為事實,不再是玩笑,富邦球隊已證實,不會與陽冠威續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未料陽冠威被解約,意外又捲入桃色風暴,粉絲專頁「野球公道伯」爆料,「前幾年義大沒有直接釋出就已經對陽砲很好了吧?先在義大幹自家啦啦隊職員的老婆然後在富邦的時候外面有欠債搞到高層賭爛,那個愚人節影片是當初義大故意給陽砲的警告圈內都知道,還不學乖那就是被釋出,可憐什麼」,暗指陽冠威有桃色糾紛。

至於,兄弟季末釋出的主力球員,部分都赴澳洲職棒維持手感,除了蔣智賢和林智勝外,今傳出陳鴻文也抵達澳洲,將和林智勝同隊,澳洲職棒意外成為台灣選手的生涯第二戰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