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挺到底! 亞太電信冠名贊助冬盟中職聯隊

亞太電信力挺冬盟,冠名中職聯隊。(圖為曾陶鎔,亞太電信提供)

由中華職棒聯盟主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即將於11月25日至12月17日開打。亞太電信力挺台灣棒球賽事不缺席,冠名贊助中職聯隊,球隊名稱為「亞太電信中職聯隊」,跟所有熱愛職棒的球迷,一起為台灣加油!

Gt TV全程轉播! 手機掌握精彩賽事 不漏接

此次賽事將在臺中洲際、桃園及斗六棒球場進行56場比賽,喜歡棒球的朋友除了可到現場為「亞太電信中職聯隊」加油,也可透過手機下載亞太電信Gt TV App全程觀看所有賽事,亞太電信Gt行動電視特別與ELEVEN SPORTS合作,提供所有賽事轉播喔! 消費者可在「Eleven Sports 1」及「Eleven Sports 2」兩個頻道收看。 (Gt TV 在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均可下載 )

同時,亞太電信加入ELEVEN SPORTS賽事轉播,提供中華職棒Lamigo主場賽事精彩轉播;同時提供其他國際熱門運動內容,如:英超足球聯賽、日本甲子園高校棒球、2018世界盃足球賽、ATP職業網球排名賽、羽球亞洲錦標賽、義大利甲組足球聯賽及籠子戰士戰鬥賽等賽事轉播,喜歡運動賽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Gt TV的ELEVEN SPORTS運動頻道喔!!

台灣首度8K攝影機測試 精準掌控球賽視角

值得一提的是,亞太電信攜手鴻海科技集團、台灣夏普以及中華職棒聯盟共同迎向運動賽事8K CAMCORDER(8C-B60A)製播的新紀元,將於本屆冬季聯盟賽事中,使用夏普的8K攝影機測試拍攝精彩球賽畫面。這項封閉測試將試著打造8K的製播生態系,從拍攝、後製、傳輸到多元應用,希望未來可以提供給觀眾們更多創新的球賽視覺饗宴。亞太電信未來也積極推動5G行動寬頻,期許在8K時代,可以提供更穩定、足夠的頻寬觀賞高畫質以及全新視角的運動賽事。

8K攝影團隊將針對重點選手拍攝訓練以及比賽情況,跳脫土法煉鋼的傳統以科技化設備強化中職聯隊球員,特別是被視為主宰比賽勝負靈魂人物的投手。在比賽中,投手投球的指尖變化、手臂擺動、腰部轉動、腳步跨幅等都會影響投球甚鉅,透過8K影像數據的累積,協助教練團檢視投手的投球姿勢,強化球員投球技巧,判斷出有用的訓練資訊。未來甚至可作為敵隊情蒐素材,盼成為中職聯隊在國際比賽中,扮演奪得獎牌的最佳第10人角色。

全民挺冬盟,亞太電信邀您一起熱血參與2017年最終場國際棒球賽事!不離不棄為「亞太電信中職聯隊」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