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17冬盟周六登場 多管道天天直播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在11月25日開打。圖/中職官網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25日開打,今年共有六隊參賽,在23天賽程當中將進行51場例行賽和5場季後賽。期間天天都有賽事轉播,球迷朋友除了到場支持外,也可以透過ELEVEN SPORTS、愛奇藝台灣站及CPBL TV收看直播,見證年輕世代的崛起。

今年冬盟共有六隊參賽,除了老班底中職聯隊、韓職聯隊、日職東西軍外,還新增了日本社會人隊,歐洲聯隊也結合美國選手組成歐美聯隊,戰力更加提升。除了主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外,斗六棒球場和桃園國際棒球場也看得到冬盟賽事,球迷朋友可於全台FamiPort及FamiTicket購買預售票,或是到現場購票。

冬盟賽事也提供天天直播服務(註:兩地開打將選擇兩場賽事舉行地直播,共45場賽事),可透過有線電視或MOD收看ELEVEN SPORTS頻道,或藉由網路免費收看愛奇藝台灣站和付費收看CPBL TV,為年輕潛力選手加油。

去年冬盟賽事首度在日本直播,今年日本媒體同樣展現對冬盟的關注,包括有線電視Gaora Sports、Sky Pefect和OTT的SportsNavi、DAZN和太平洋聯盟TV同樣可以看到直播,增加冬盟的國際曝光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