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職年度頒獎典禮鎖定愛爾達 MOD、OTT獨家獻映

Lamigo桃猿王柏融是否會成為史上首位包辦七大獎項的球員?頒獎典禮見分曉!圖/李天助攝(資料照片)

中華職棒28年年度頒獎典禮,11月7日下午四點將盛大舉行。連續兩年聯盟最搶眼的打者-Lamigo桃猿隊的王柏融不但確定拿下六項大獎,年度MVP也可望成為他的囊中物,挑戰史上第一個奪得七項大獎的真王者。愛爾達去年轉播受到網友肯定,今年再次獨家獻映,透過「中華電信MOD 201頻道愛爾達育樂台」、「Hami Video」、「ELTA OTT育樂台」,以及「YouTube愛爾達體育家族」送上獨家轉播,讓觀眾第一時間掌握球員獲獎的最新動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的頒獎典禮以「RISE崛起」為主軸,象徵本季瘋狂破紀錄的一年,包含了Lamigo守護神陳禹勳破紀錄的37次救援成功在內,新生代的統一新看板球星陳傑憲、中信後援投手新血吳哲維等等,都創下了個人生涯最佳成績。老將林英傑終於一圓總冠軍美夢、陽建福及增菘瑋重回中職戰場,聯手寫下最精彩的中職賽季,也讓今年的職棒場上出現了更多的歡笑和淚水。

除了最佳九人、金手套及各單項得主之外,三個現場揭曉的獎項也話題十足。年度MVP將由王柏融、陳禹勳和投手三冠王的羅力角逐,呼聲最高的王柏融雖然可能成為史上首位包辦七大獎項的球員,但仍然平常心看待一切。年度新人王由中信兄弟詹子賢力拚富邦悍將的兩大新星-投手林政賢、內野手李宗賢;最佳進步獎則要由桃猿王躍霖、林樺慶及富邦張耿豪三選一。

到底今年最具話題性的「王柏融七大獎之路」,會不會挑戰成功、又或者鄉長和羅力能爆冷獲選MVP呢?請鎖定愛爾達電視的獨家直播,帶您一起回顧今年賽季的璀璨時刻,一同感受球員獲獎瞬間的精彩感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