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金冠軍桃園遊行 Eleven Sports直播

Lamigo桃猿預定在11月5日遊街慶祝奪得金冠軍。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勇奪2017年總冠軍,預定於11月5日上午11點與桃園市政府新聞處合辦封王遊行活動,此次封王遊行將在桃園市政府廣場搭建金冠軍封王舞台,展現桃園最強、桃猿大勝的氣勢!Eleven Sport也將直播金冠軍遊行慶祝活動,為國內體育台創舉。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遊行路線為桃園國際棒球場上車出發,行經中豐北路→右轉民權路三段→直行義民路二段→左轉中央西路接中央東路→左轉元化路經SOGO→右轉新生路→右轉環北路→左轉延平路接中華路往桃園方向→左轉龍安街接大興西路→左轉中正路(藝文特區)→右轉莊敬路→右轉經國路接春日路→右轉復興路往市府→接縣府路進入活動會場。

Lamigo桃猿隊在今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更拿下年度總冠軍,金冠軍的榮耀要以遊行與桃園在地鄉親同慶,路線當中經過的藝文特區展演中心前、中壢SOGO、銀河廣場前都是很好等候車隊來臨的地點,號召大家披上大勝披風,一起來分享桃猿封王的喜悅!

【活動流程】
10:00 商品開賣(桃園市政府廣場舞台正對面)
11:00 金冠軍車隊出發
12:30 抵達桃園市政府廣場
12:40 LamiGirls表演
12:45 金冠軍表揚時間
13:10 全隊簽名會開始-教練團及總冠軍賽登錄選手及隨隊選手

備註:
1.當日舞台區旁商品部皆備號碼牌,當日單筆實際消費滿3000元即贈乙張(可累計),全部預計發放300張號碼牌。
2.金猿卡友憑卡可直接參加簽名會。
3.限簽球隊商品,不簽加油道具及球員卡。
4.每一選手一人限簽一樣商品。
5.一張號碼牌僅提供一人上台簽名。
6.現場會採限時簽名,依現場公告為準。
7.球團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