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結束完美球季  陳禹勳:永遠記得這座冠軍

陳禹勳。  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在台灣大賽以4:1擊垮中信兄弟,奪下隊史第五座總冠軍,其中終結者陳禹勳本季收穫滿滿,例行賽拿下破紀錄的37次救援成功,總冠軍賽出賽三場,都沒有失分,完美結束這個球季。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經過一晚的沉澱,陳禹勳今於臉書上發文,「昨晚在場內望著看台上的大家好想跟你們說:『沒有你們,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我也是為了生存而打球,因為我只是個平凡家庭出生,不打球就沒飯吃,就像你們大多數人為生活而工作一樣。」

圖/取自陳禹勳臉書。「但我相信,除了生存,我們一樣可以盡力讓身邊的一切更美好,我希望因為有我,你們變得更快樂更有自信,也希望努力能為棒球做點什麼。」陳禹勳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生存、努力讓你們快樂,但是故事總是有他的盡頭,有一天也許我無法在職棒生存,但我會記得,那些年我們曾一起拿下的總冠軍!」

陳禹勳在文末感謝球迷,「謝謝你們,罵我的、讚美我的每一位,因為有你們的關注,我的生命更美好。」陳禹勳也將冠軍送給過世的阿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