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 Lamigo拿下總冠軍 陳俊秀奪下MVP

桃猿拿下總冠軍。 資料照陷入1勝3敗落後的中信兄弟,今於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企圖延長戰線,派出首戰表現精采的伍鐸先發,但仍無法抵擋Lamigo桃猿的攻勢,全隊敲出7支安打,包括林泓育的全壘打,終場4:2擊敗兄弟,拿下近6年的第4座冠軍。

桃猿本季大豐收,例行賽上、下半季都封王,總冠軍賽在以4:1拿下總冠軍,強打陳俊秀,總冠軍賽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七成一四,且連續七打數安打,締造聯盟紀錄,最終也獲得總冠軍戰MVP。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桃猿延續上一場狂轟19分的氣勢,2局上半就展開攻勢,林泓育陽春砲,新生代強打林承飛高飛犧牲打再進帳一分打點,總計林承飛總冠軍賽進帳10分打點,也寫下歷史紀錄。

先發投手王溢正投出本季精彩的一戰,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兄弟從季後挑戰賽開始打起,先擊敗統一獅,在總冠軍賽首戰又搶勝,無奈板凳深度仍舊不足兵強馬壯的Lamigo,連四年殺進冠軍賽,但都以亞軍坐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