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紀錄之夜! Lamigo大勝兄弟聽牌

林承飛灌進8分打點,締造歷史紀錄。中華職棒總冠軍第三戰移師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但兄弟無法利用主場優勢,開賽就被Lamigo桃猿壓著打,首局就掉五分,九個半局有五局失分,且都在3分以上,終場Lamigo桃猿19:3大勝中信兄弟,系列賽3勝1敗聽牌。

Lamigo桃猿此役殺紅了眼,全隊掃出21支安打,兄弟動用八名投手都擋不住兇猛的攻勢,其中強打少年林承飛,單場灌進8分打點,打破史上最佳6分打點的紀錄,豎立起「阿飛障礙」,賽後他謙虛的表示,「表現好完全要歸功於打擊教練的提醒,」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場比賽創下許多紀錄,包括Lamigo單場狂得19分、17打點,林承飛單場8打點,兩隊總得分22分、兩隊分差16分、兄弟動用8位投手與上場23人次都成為聯盟總冠軍賽新記錄。

Lamigo本場打擊大爆發。 李天助攝擺脫首戰的低迷,Lamigo連兩戰打擊爆發,總教練洪一中坦言,「兩連戰打下那麼多分很意外,尤其在如此高強度的比賽,一場要超過十分很困難。」

Lamigo先發投手賽格威表現稱職,主投八局僅被敲出6支零星安打,失掉3分僅有2分自責分,而領先16分時,洪一中仍派出終結者陳禹勳關門,他輕鬆以三上三下達成任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