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嚴文Bounce Back! 四安打擺脫低潮

Lamigo藍寅倫。 李天助攝桃猿Lamigo昨於冠軍賽以14:5大勝中信兄弟,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其中開路先鋒藍寅倫此戰6打數3安打,其中還包括3分打點,稱職扮演第一棒角色,近兩戰打擊率高達5成45,最精艷的是有5支二壘安打,長打火力驚人,也帶領猿隊拿下勝利。

台灣大賽前兩戰,藍寅倫11打數6安打,貢獻6分打點,6安中有5支是二壘安打,跑回4分,藍寅倫認為是碰巧,他坦言,自辦熱身賽狀況並不好,教練建議將好球隊縮小,設定球路出棒,收到很好的效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藍寅倫加盟中華職棒4個球季,只要他健康出賽,就能帶領桃猿打進冠軍賽,藍寅倫在場上有拼命三郎的稱號,但也因此容易受傷,今年特別注意健康,也在一棒陽耀勳受傷後,稱職扛起開路先鋒的角色。

Lamigo郭嚴文。 李天助攝桃猿隊二壘手郭嚴文,冠軍戰首戰打擊繳白卷,終止在總冠賽跨季連17場安打和盜壘的聯盟紀錄,在網路上有被網友酸爆,但總教練洪一中仍信任他,並未讓新秀林立取代他守二壘,郭嚴文很爭氣,第二戰一口氣猛敲四支安打,灌進4分打點,也「打臉」網友的批評。

郭嚴文認為,短期賽變數很大,以前會很在意紀錄,但現在不會想太多,用享受比賽的方式去打擊,若打不好,也要用守備去幫助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