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季後賽尚未開打 兄弟五虎將遭「冰」掀話題

林智勝等人遭球團冷凍。 資料照

中華職棒季後賽尚未開戰,但卻因兄弟「冰風暴」風波延燒,受到眾多媒體和球迷的關注,兄弟五大主力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和鄭達鴻,下半季有大半的時間被球團「冰」在二軍,隨著兄弟打進挑戰賽,主力被冰的原因再度浮出檯面,也引爆一連串的風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近期各大媒體連環爆,影射球員頂撞教練或捲入桃色風暴,季後賽未開打,兄弟全隊已烏煙瘴氣,球員所屬經紀公司也和媒體槓上,甚至揚言要提告,今則和球團會面,討論為何所屬球員被「冰」,並發出聲明稿:

經與球團溝通後,了解球團基於球員從去年開始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以至於下半季處於身體疲累及傷病階段,為讓球員生涯能長期延續,對日後團隊能做出更大的貢獻,球團決定讓球員充份休息,做好明年球季的準備,球員也充份了解球團的用心,專心備戰下個球季,球團對團隊紀律的要求,球員絕對配合並以身作則。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也藉此聲明希望外界多方揣測能到此為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