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亞冠賽台、日監督相見歡 期待11月精彩對戰

亞冠賽台日兩隊總教練相見歡。圖/中職提供

日本武士隊新任監督稻葉篤紀7、8兩日造訪台灣,親自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觀察中華職棒潛力好手,為11月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作準備。今(8)日賽前他也特地到場中向中華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致意,表示相當期待亞冠賽與中華代表隊對戰。

稻葉篤紀7月底接任日本武士隊監督,首場戰役就是11月16到19日在東京舉行的亞冠賽,此行他於7日抵台,連續兩天到桃園球場欣賞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的賽事,親自觀察有可能入選亞冠賽中華代表隊的潛力選手,經過7日的觀察,包括王柏融、朱育賢、朱俊祥等選手都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武士隊新任監督稻葉篤紀給予王柏融、朱育賢鼓勵。圖/中職提供

8日賽前稻葉篤紀也與中華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會面,盛讚洪總是個國家隊經驗豐富的教練,把球隊帶得相當出色。此外,稻葉篤紀還當面給予王柏融和朱育賢鼓勵,並與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及曾經旅日的陽耀勳寒喧。

這次訪台稻葉篤紀也提及對亞冠賽的目標,除了要把冠軍留在日本之外,也希望藉由亞冠賽觀察3年後的可用之兵,為2020年東京奧運作準備。而亞冠賽中華代表隊25人名單,也將在11日正式公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