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全年第一! 台灣大賽內野暨左外野全區贈戰鬥披風

Lamigo在台灣大賽內野暨左外野全區將贈送戰鬥披風。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拿下全年第一!進軍201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戰!Lamigo桃猿隊將以全猿主場迎接台灣大賽並擁有總冠軍四場主場優勢,門票即將在10月9日(一)於全台Famiport系統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預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o桃猿隊在總冠軍賽主場當中首創超威應猿,內野全區換上款式一致的戰袍一起為球員們加油壯觀景象將在今年再度登場!桃猿戰士在今年啟動戰鬥披風模式,全猿主場創造屬於球隊的10號海,內野及左外野每位進場的10號隊友都將獲贈「桃猿戰士大勝披風」一件,人人都是戰士、飛越戰場、飛向冠軍!

總冠軍賽首戰進場的球迷朋友憑內野全區及左外野全區門票於進場時獲贈桃猿戰士大勝披風之「動紫大勝」,全場創造動紫應猿海,為球隊助威;第二戰則是憑正式內野門票及左外野門票於進場時獲贈桃猿戰士大勝披風之「白金冠軍」,內野及左外野全場桃猿戰士為白金冠軍聲猿。「桃猿戰士大勝披風」採戰鬥拉鍊設計,不僅是桃猿戰士的戰鬥披風,還能在需要大聲應猿的關鍵時刻變成威猛無比的大型應猿巾!桃園國際棒球場商品部將在10月7日(六)開賣此兩款披風,單件定價980元無折扣。

Lamigo全猿主場總冠軍戰購票資訊。圖/Lamigo桃猿提供

屆時總冠軍最後兩戰有舉行之必要,則將祭出「桃猿戰士大勝披風」神秘色比照辦理,內野及左外野全區贈送「桃猿戰士大勝披風」。趕緊換上「動紫大勝」與「白金冠軍」,全猿一致啟動大勝披風飛進奪冠旅程,高喊:「WE ARE!」,讓全世界知道Lamigo桃猿隊有多強、與Lamigo桃猿隊一起粉碎對手!

備註:
1.2017年總冠軍戰正式日程尚未完全確定,請依中華職棒大聯盟公布為準,預售票依場次開賣,屆時憑票依該場次正式開戰日期入場。

2.披風單一尺寸,數量發放依現場狀況為主,各顏色贈完不補。

3.球團保有隨時修改或終止活動的權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