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布魯斯點燃勝利氣焰 郭阜林三分砲救統一

郭阜林單場四支四。 圖/擷取自中華職棒官網

賽前陷入三連敗的統一獅,今再度碰上中信兄弟,派出洋投克魯斯掛帥先發,雖表現有失水準,主投5.1局挨了7支安打,還送出3次保送,丟掉6分,但他的精神打氣,卻成功鼓舞獅子軍於比賽中段發飆,逆轉戰局,終場8比6擊退兄弟,終止連敗,下半季仍保有封王的一線生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三局打完,統一獅陷入2比6,四分落後,但布魯斯不氣餒,在三局下半攻守交替時,向全隊精神喊話,並用中文寫下「相信」,告訴隊友放手一搏,順利點燃球隊反撲氣焰,四局上灌進4分,追平戰局。布魯斯也以身作則,第四局開始表現漸入佳境,未再失分,最終拿下本季第12勝,扮演贏球功臣。

統一獅三壘手郭阜林用表現力挺布魯斯,全場四打數四安打,包括四局上石破天驚的三分砲,完全把士氣低迷的獅子軍打醒,賽後也獲選單場MVP。

郭阜林也讚揚布魯斯精神喊話的舉動,他認為,布魯斯贏球的企圖心感染全隊,低潮的時候就是要有人先跳出來,鼓舞大家,他今天就是全隊的領頭羊。

統一獅獲勝後,下半季戰績回升至29勝25敗,離Lamigo僅有2場勝差,並且還有一場保留比賽以0比6暫時落後給Lamigo,但仍有機會衝擊下半季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